范志红:你最爱吃的家常菜有毒吗?

【分页导航】
【“有毒”理由】刚喝完牛奶就吃橘子,牛奶中的蛋白质就会先与橘子中的果酸和维生素C相遇而凝固成块,影响消化吸收,而且还会使人发生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
【正解】牛奶蛋白质遇酸沉淀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算不吃水果,在胃里面遇到胃酸一样会沉淀。胃酸比橘子汁可要酸得多,如果遇酸沉淀就不吸收,牛奶在人体内岂不是没有被吸收的希望了?再说,如今的橘子已经越来越甜,酸味越来越少,过去的老皇历也该改改了。
——奇怪的是,大家吃果粒酸奶的时候,却从来没有这类顾忌!
分页导航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室内过敏原更复杂06-27
- [事件]30岁起就要严控血糖06-27
- [事件]25岁的年龄52岁的血管06-27
- [事件]急性心梗患者出血风险高06-26
- [事件]甲亢三大并发症很危险06-26
- [事件]耳后有条“降压沟”06-26
- [事件]初一十五晒晒背06-25
- [事件]不攀比 重建内心能量06-25
最新文章
- [事件]室内过敏原更复杂06-27
- [事件]30岁起就要严控血糖06-27
- [事件]25岁的年龄52岁的血管06-27
- [事件]急性心梗患者出血风险高06-26
- [事件]甲亢三大并发症很危险06-26
- [事件]耳后有条“降压沟”06-26
- [本站]人嘎了 理疗馆赔10W+冤...06-25
- [事件]初一十五晒晒背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