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核桃改善心衰

【byb.cn 】(来源:生命时报)核桃不仅含有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还富含人体必需的脂肪酸——α亚麻酸。此前,《美国心脏学会杂志》刊登研究显示,每天吃30~60克核桃(一个中等大小的核桃,果仁约重6克),能显著降低炎症水平、预防心血管疾病。西班牙德尔马医院医学研究所近日研究发现,常吃核桃还有助改善心衰患者预后,降低住院风险。
辛 斌 编译
《生命时报》 2022-11-18 第1657期 第18版
研究人员表示,希望该研究结果能为未来的研究提供方向,即在血清α亚麻酸水平较低的心衰患者中,评估经常吃富含α亚麻酸的食物(核桃、亚麻籽、奇亚籽、油菜籽等)是否可以作为一种改善预后,以及促进生活质量的预防策略。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一次输液长效降脂06-15
- [事件]指环监测血管健康06-15
- [事件]乐观者痴呆风险低06-15
- [事件]慢性炎症损耗肌肉06-14
- [事件]冠心病能用“吃”预防06-14
- [事件]老人购物成瘾可能是病06-14
- [事件]胰腺癌来袭血糖先知06-13
- [事件]五类人要查载脂蛋白B06-13
最新文章
- [书评]徐说内经灵枢04邪气藏府病...06-15
- [事件]一次输液长效降脂06-15
- [事件]指环监测血管健康06-15
- [事件]乐观者痴呆风险低06-15
- [事件]慢性炎症损耗肌肉06-14
- [事件]冠心病能用“吃”预防06-14
- [事件]老人购物成瘾可能是病06-14
- [事件]胰腺癌来袭血糖先知06-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