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餐馆老板生吃蛇和蜈蚣上瘾

【分页导航】
罗忠林多年以来生吃蛇和蜈蚣,为何没有腹泻和中毒等症状?肇庆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刘红丽认为:“一般人如果生吃蛇、蜈蚣等动物,会引起腹泻、中毒等症状,这名生吃蛇和蜈蚣的奇人,奇在他有超常的肠胃和抗毒功能。”
刘主任建议读者不要模仿罗忠林生吃蛇和蜈蚣,“有的蛇皮和蛇肉中藏有寄生虫,生吃可能会染上寄生虫病。蜈蚣有毒,稍有不慎会被咬伤。”
分页导航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长期吃辣影响长个儿06-24
- [事件]胖老人肌肉流失快06-24
- [事件]培养幽默感能防病06-24
- [事件]少摔一次 多省一分06-23
- [事件]吃饭喜好与36种病相关06-23
- [事件]打降脂针有严格限制06-23
- [事件]心梗、心脏骤停和心源性猝死...06-22
- [事件]心碎综合征是心尖“罢工”06-22
最新文章
- [事件]长期吃辣影响长个儿06-24
- [事件]胖老人肌肉流失快06-24
- [事件]培养幽默感能防病06-24
- [事件]少摔一次 多省一分06-23
- [事件]吃饭喜好与36种病相关06-23
- [事件]打降脂针有严格限制06-23
- [书评]徐说内经灵枢05根结之用针...06-22
- [事件]心梗、心脏骤停和心源性猝死...06-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