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设医患关系办公室有失公正?

【分页导航】
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毅教授认为,设立专门的医患关系办公室后,有助于统一接受投诉,调查、核实事实,定期汇总、分析投诉信息,改进医患关系。征求意见稿的出台是对目前医患关系的重视。但他认为,只有院方一方面加强自身管理,加强医德医风的树立,市民提高对医疗服务的认识,政府加大对医闹等不良行为的打击,营造一个较好的就医环境,才能改变目前的医患关系。
分页导航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养老服务有了刚性底线06-28
- [事件]尿酸高的人老得快06-28
- [事件]补碘从“全民”转向“精准”06-28
- [事件]室内过敏原更复杂06-27
- [事件]30岁起就要严控血糖06-27
- [事件]25岁的年龄52岁的血管06-27
- [事件]急性心梗患者出血风险高06-26
- [事件]甲亢三大并发症很危险06-26
最新文章
- [事件]养老服务有了刚性底线06-28
- [事件]尿酸高的人老得快06-28
- [事件]补碘从“全民”转向“精准”06-28
- [事件]室内过敏原更复杂06-27
- [事件]30岁起就要严控血糖06-27
- [事件]25岁的年龄52岁的血管06-27
- [事件]急性心梗患者出血风险高06-26
- [事件]甲亢三大并发症很危险06-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