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设医患关系办公室有失公正?

【分页导航】
在卫生部下发的征求意见稿中,要求医院设立医患关系办公室或指定部门统一承担医院投诉管理工作,同时实行投诉接待“首诉负责制”。根据征求意见稿,二级以上医院的投诉管理部门,原则上应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并在15个工作日内向投诉人反馈相关处理情况或处理意见。“如果能够对现有机构进行架设,让医患关系有一个统一部门来进行解决,很符合医院的发展需求。”二医院的一名管理人员说,这是医院生存发展必要的渠道。
分页导航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养老服务有了刚性底线06-28
- [事件]尿酸高的人老得快06-28
- [事件]补碘从“全民”转向“精准”06-28
- [事件]室内过敏原更复杂06-27
- [事件]30岁起就要严控血糖06-27
- [事件]25岁的年龄52岁的血管06-27
- [事件]急性心梗患者出血风险高06-26
- [事件]甲亢三大并发症很危险06-26
最新文章
- [事件]养老服务有了刚性底线06-28
- [事件]尿酸高的人老得快06-28
- [事件]补碘从“全民”转向“精准”06-28
- [事件]室内过敏原更复杂06-27
- [事件]30岁起就要严控血糖06-27
- [事件]25岁的年龄52岁的血管06-27
- [事件]急性心梗患者出血风险高06-26
- [事件]甲亢三大并发症很危险06-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