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高糖食物不长青春痘

【byb.cn 】(来源:生命时报)青春痘,又称痤疮,顾名思义是一种困扰许多青少年的常见皮肤病。长不长青春痘同多种因素相关,其中饮食选择很关键。波兰卢布林生命科学大学和卢布林医科大学研究人员联合发布的新研究显示,青春痘的发生同高糖饮食有着密切关联,少吃高糖饮食,就不太会长青春痘。
李 伟 编译
《生命时报》 2023-04-21 第1698期 第3版
问卷调查显示,近50%的受访者表示,含有乳酸菌或双歧杆菌菌株的益生菌补充剂可以缓解痤疮症状。研究人员建议,减少高糖食物的摄入,那么长青春痘的几率就会减小。因此,青少年要想脸上光润,就要管住嘴。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心理咨询别找熟人08-11
- [事件]听力差走路慢08-11
- [事件]“三角凳”撑住精神世界08-11
- [事件]加工食品伤血管找到祸因08-10
- [事件]午睡不对反伤心气08-10
- [事件]年轻人完美主义更严重了08-10
- [事件]腿老先从脚踝开始08-09
- [事件]90岁的大脑仍能改善08-09
最新文章
- [事件]心理咨询别找熟人08-11
- [事件]听力差走路慢08-11
- [事件]“三角凳”撑住精神世界08-11
- [书评]徐说内经灵枢12经水之解剖...08-10
- [事件]加工食品伤血管找到祸因08-10
- [事件]午睡不对反伤心气08-10
- [事件]年轻人完美主义更严重了08-10
- [事件]腿老先从脚踝开始08-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