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未分享百姓餐桌文化的5"好"和3"坏"

【分页导航】
调查表明,常在家就餐的人只占不足六成。“严格来说,不能把在外就餐称作‘坏习惯’,但由于现在餐馆、饭店中的菜肴油盐超标非常严重,我们发现,常在外就餐的人,肥胖和代谢综合征的患病率更高。”贾健斌说。“其实,在家吃饭,不仅可以获得更健康的菜肴,也是促进家人沟通、缓解工作压力的好方法。”翟凤英表示。
编后: 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位专家均表示,虽然此次调查的问题更多的涉及到食物选择、就餐方式等问题,但“吃饭”的含义远比食物、营养要广得多。
“做饭,是对家人表达关爱的一种方式。”翟凤英说。好好和家人一起做顿饭、吃顿饭,可能会累些,但带给你的健康和快乐,却是在外就餐无可比拟的。用心做每顿饭,是对家人的责任和爱;好好吃每顿饭,是对自己的责任和爱。从2010年开始,在厨房里、餐桌前,多花些时间和心思,你一定会收获健康和亲情。
分页导航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初一十五晒晒背06-25
- [事件]不攀比 重建内心能量06-25
- [事件]中庸 好一种生活智慧06-25
- [事件]长期吃辣影响长个儿06-24
- [事件]胖老人肌肉流失快06-24
- [事件]培养幽默感能防病06-24
- [事件]少摔一次 多省一分06-23
- [事件]吃饭喜好与36种病相关06-23
最新文章
- [本站]人嘎了 理疗馆赔10W+冤...06-25
- [事件]初一十五晒晒背06-25
- [事件]不攀比 重建内心能量06-25
- [事件]中庸 好一种生活智慧06-25
- [事件]长期吃辣影响长个儿06-24
- [事件]胖老人肌肉流失快06-24
- [事件]培养幽默感能防病06-24
- [事件]少摔一次 多省一分06-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