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放屁和排便透视着癌信号

【分页导航】
在传统饮食习惯下,食物经过消化和吸收,通过小肠进入大肠后,蛋白质和脂肪残余是少量的,这些少量残余在肠道菌群的作用下还可继续合成人体必需的物质,如B族维生素、维生素K和一些非必需氨基酸,这些都是有益健康的。
但是,如果动物性蛋白质和脂肪的摄入量增加太多,超出了小肠消化吸收的能力,进入大肠的就不再是少量残余了。在大肠这个“发酵罐”中,过多的营养物质会导致菌群失调,并将那些富余的营养大量合成胺类物质,胺即致癌物。
胺,或为液体,或为挥发性气体,十分臭。所以,有些时候人们吃得太多太好,肠道负担太重,就会放臭屁。放臭屁,不仅是难堪的事,还是一个危险信号。
分页导航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室内过敏原更复杂06-27
- [事件]30岁起就要严控血糖06-27
- [事件]25岁的年龄52岁的血管06-27
- [事件]急性心梗患者出血风险高06-26
- [事件]甲亢三大并发症很危险06-26
- [事件]耳后有条“降压沟”06-26
- [事件]初一十五晒晒背06-25
- [事件]不攀比 重建内心能量06-25
最新文章
- [事件]室内过敏原更复杂06-27
- [事件]30岁起就要严控血糖06-27
- [事件]25岁的年龄52岁的血管06-27
- [事件]急性心梗患者出血风险高06-26
- [事件]甲亢三大并发症很危险06-26
- [事件]耳后有条“降压沟”06-26
- [本站]人嘎了 理疗馆赔10W+冤...06-25
- [事件]初一十五晒晒背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