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肉最减寿

【byb.cn 】(来源:生命时报)超加工食品是指经过复杂的工业加工而制成的食品,比如面包、火腿肠、方便面等。多项研究表明,超加工食品摄入量与肥胖、心脏病、糖尿病风险呈正相关。《英国医学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常吃超加工食品,尤其是超加工肉类,会增加死亡风险。
陈林烽
《生命时报》 2024-05-31 第1804期 第13版
研究人员分析,超加工食品通常高糖、高脂、高盐,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等有益健康的营养素含量极低,因此会导致各种健康问题。建议大家减少超加工食品的摄入量,尤其要少吃超加工肉类。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有种致盲眼病叫“闪电刺客”06-12
- [事件]鼓槌指预示心肺有问题06-12
- [事件]各地吃笋有绝招06-12
- [事件]节气中有六个“健康坎”06-11
- [事件]房事过度八个表现06-11
- [事件]人生最遗憾的三件事06-11
- [事件]爱听伤感音乐可能智商高06-10
- [事件]闻迷迭香 促健康衰老06-10
最新文章
- [事件]有种致盲眼病叫“闪电刺客”06-12
- [事件]鼓槌指预示心肺有问题06-12
- [事件]各地吃笋有绝招06-12
- [本站]扳脖子正骨人瘫痪了 赔钱海...06-11
- [事件]节气中有六个“健康坎”06-11
- [事件]房事过度八个表现06-11
- [事件]人生最遗憾的三件事06-11
- [事件]爱听伤感音乐可能智商高06-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