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每天吃鸡蛋减少中风

【byb.cn 】(来源:生命时报)脑血管病的两种主要类型是出血性中风和缺血性中风。近年来,中国人的脑血管病死亡率一直在快速增长,且男性更高。科学家们曾研究过鸡蛋与脑血管病风险之间的关联,但得出的结果不一致。近日,中国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研究小组,针对中国成年男女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男性每天食用鸡蛋,可明显降低脑血管病风险。
宁蔚夏 编译
《生命时报》 2023-05-09 第1701期 第12版
研究人员表示,本次研究的样本量较大、随访时间较长,能为二者之间的关系提供重要证据。
有关【中风】的相关文章和视频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慢性炎症损耗肌肉06-14
- [事件]冠心病能用“吃”预防06-14
- [事件]老人购物成瘾可能是病06-14
- [事件]胰腺癌来袭血糖先知06-13
- [事件]五类人要查载脂蛋白B06-13
- [事件]识别小中风 阻断脑梗06-13
- [事件]有种致盲眼病叫“闪电刺客”06-12
- [事件]鼓槌指预示心肺有问题06-12
最新文章
- [事件]慢性炎症损耗肌肉06-14
- [事件]冠心病能用“吃”预防06-14
- [事件]老人购物成瘾可能是病06-14
- [事件]胰腺癌来袭血糖先知06-13
- [事件]五类人要查载脂蛋白B06-13
- [事件]识别小中风 阻断脑梗06-13
- [事件]有种致盲眼病叫“闪电刺客”06-12
- [事件]鼓槌指预示心肺有问题06-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