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太多会痴呆

【byb.cn 】(来源:生命时报)人们都认为喝咖啡可以提神醒脑,而南澳大利亚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过量摄入咖啡会损伤大脑。
研究评测了17702名37~73岁的志愿者情况,观察咖啡对他们大脑的影响,发现每天喝6杯以上咖啡的人患痴呆风险为53%。研究人员表示:“考虑到多种因素的组合方式,我们发现过高的咖啡摄入会明显降低大脑容量,每天超过6杯咖啡会增加痴呆与脑卒中的危险。”
相关文章 浏览更多相关文章>>
- [事件]爱喝酒吃得咸08-13
- [事件]认知障碍会混搭出现08-13
- [事件]晚年身心依然能走“上坡路”08-13
- [事件]晚年可以有很多活法08-12
- [事件]有些药干扰同型半胱氨酸08-12
- [事件]降血脂吃对“第一口药”08-12
- [事件]心理咨询别找熟人08-11
- [事件]听力差走路慢08-11
最新文章
- [本站]别有病网18岁 公司注销半...08-13
- [事件]爱喝酒吃得咸08-13
- [事件]认知障碍会混搭出现08-13
- [事件]晚年身心依然能走“上坡路”08-13
- [事件]晚年可以有很多活法08-12
- [事件]有些药干扰同型半胱氨酸08-12
- [事件]降血脂吃对“第一口药”08-12
- [事件]心理咨询别找熟人08-11

